close

nEO_IMG_01.jpg 

一直認為STARBUCKS 星巴克隨行卡設計頗美,

常針對不同季節、主題推出新卡,

但就像7-11 icash卡一樣,用來用去就那一張,

對我來說,除非卡片故障或是遺失,壓根不想換新卡,

所以每次看到漂亮隨行卡都要努力說服自己買了用不到用不到用不到~~~

因為,我的第一張隨行卡&錢包&整個袋子幾年前一起被偷了......

 

目前使用中的隨行卡是我的第二張 ↓

04.jpg 

(圖片來源:星巴克官網) 

這張是2005年4月發行的濃縮咖啡隨行卡,

還是小牛多買用不到給我的,陸續也用了好幾年,

原本,如無意外應該會繼續用下去,

誰知,屬兔&今年兔年隨行卡閃亮可愛又討喜, 

又聽布可說到:這種生肖商品現在不買,就表示要再等12年才可以買到吧?!

這...這簡直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愛買又愛找藉口)

就找個時間把它帶回家囉!

 

兔年大吉隨行卡 / NT 100

討喜的金色&紅色配色,

加上不同角度會呈現不同閃亮色彩的可愛兔,

吸睛度百分百!

02.jpg 

(圖片來源:星巴克官網) 

 

nEO_IMG_03.jpg 

 

草莓塔 / NT 85

這款甜點是2011/01/10上市,屬於季節限定商品,

當初去買南瓜派時被大力推薦這款新品,

原本沒啥興趣,但店員非常熱心地提供試吃,

結果一試就把它列為心頭好No.2。

 

草莓塔個頭不大,上面鋪滿清甜的草莓,搭上酥脆塔皮及卡士達醬,讚!!

唯一缺點就是塔皮稍硬了點,提供的刀叉根本拿它沒辦法~

nEO_IMG_05.jpg 

nEO_IMG_06.jpg 

 

南瓜派 / NT 75

這款也是季節限定商品,推出時間早於草苺塔,

是我在星巴克唯一會N次回購的點心,心頭好No.1非它莫屬!

 

黃澄澄的南瓜餡料中拌有帶皮的塊狀南瓜丁,

加上具畫龍點睛效果的核桃及層次分明的派皮,

簡直是人間美味啊~~~~~太銷魂了~~~~~~~~~

購買時可要求微波加熱,但我較偏好冰涼涼後享用~

nEO_IMG_07.jpg 

nEO_IMG_08.jpg 

nEO_IMG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