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jpg 

一直很喜歡狗狗跟貓咪,

可惜數年前家裡養的狗狗上天堂後,

老爹跟老媽從此反對再養寵物,

一來是家人體質容易過敏,二來則是寵物離開後會很難過。

 

喜歡小動物的我逼不得已只好朝外發展,

路上看到狗狗跟貓咪時,都會晃過去搭訕玩弄一番~

還被笑說身上裝了小狗/小貓雷達,

哪兒有狗狗、貓咪出沒我都會率先發現注意到。

 

平常散步的路線就是以哪邊會有貓狗出沒為主。

家附近有條被我跟布可暱稱為<貓街>的小巷弄,

可能居民固定餵食的關係,貓咪越聚越多~

貓咪警戒心很高,常常人一靠近就飛奔逃命去(嗤~膽小鬼...),

害我曾ㄧ度考慮散步時身上是否要買包貓飼料帶著,

好拐隻貓咪來玩玩~

狗狗則不然,每隻都熱情的很!

 

正因為如此,每遇上有反應&會理人的貓咪,都會有種「中獎了」的驚喜感!

這次在華陰街碰到的貓咪就是如此。

nEO_IMG_02.jpg 

nEO_IMG_03.jpg 

nEO_IMG_04.jpg 

 

喜宴結束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和酸痛的二腳,

和布可來到各種皮件、飾品批發專賣的華陰街,

七月中旬時有來過一次,打算這次再來逛逛尋寶。

 

經過一間五金行時(全副心神都放在貓咪身上,不太確定...),

看到一隻可愛的貓咪捲在椅子上休息~

忍不住晃過去朝牠試探性的喵~了聲,

牠...牠竟然有回應!也對我喵~了回來,

Yes!搭訕成功!!!

nEO_IMG_05.jpg 

nEO_IMG_06.jpg 

nEO_IMG_07.jpg 

 

興奮地邊跟牠玩耍邊拍照,

隨口亂喵一通,誰知牠超配合的,也跟著喵喵喵喵直叫~哈哈~~

當下完全忘記腳酸這回事ㄦ了!

 

最喜歡牠鼻子邊的毛色分布,超~可愛!!

nEO_IMG_08.jpg 

nEO_IMG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