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6.jpg 

這是篇拖了很久的開箱文......

話說,距離我將白色小女友帶回家迄今,已經過了將近三個月,相片也拍了不下數千張,

就是一直沒動力將相機盒及配件搬出來拍照......

 

平常沒啥需要拍照紀錄的機會,包包也總是裝很多雜七雜八東西的關係,

一直沒有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

好像只有出國旅行玩耍才會想自己帶相機拍照,

國內旅遊則多依賴布可的數位相機,加上老爹也買了台單眼數位相機,

所以,即便數位相機廠牌型號多如繁星,

我手邊還是只有一台Nikon單眼相機在使用,

也依然沒有入手一台數位相機的打算,

但是仍會不定時注意新上市數位相機相關訊息。

 

前一陣子,突然很想買台數位相機,

上網爬文搜尋後,被GF1所吸引(是的,我是外貌協會會員......),

喜歡它輕巧、可換鏡頭特性,搭餅乾鏡即可輕易拍出超~迷人景深,

觀望好一陣子後,SONY接著推出NEX-3、5系列相機,

害我有點三心二意,因為類似的價錢,SONY NEX系列可以入手二顆鏡頭......

結果,後來最先入手的,竟然是「恋上GF1」這本書~

nEO_IMG_07.jpg 

 

後來因為9月下旬有公司員工旅遊活動,11月中旬又有小牛結婚喜宴,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把女朋友一號帶回家~

 

一開始是屬意白色,但是怕久了會有泛黃情形,所以打算買紅色,

到了現場,陸續看了粉紅色、銀色等其他顏色實機後,

最後下手買的,竟然是唯一沒看過實機的白色......

沒辦法,之前上網爬文搜尋GF1時,看上的原廠配件只有白色&黑色,

白色圖片上看起來又很美,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一般人開始寫Blog的原因,不外乎:小朋友出生、紀錄美食、抒發心情...等,

我則是為了新買的數位相機,督促自己平常要多多使用它,多拍些照片,

不要淪落到跟Nikon單眼相機一樣下場久久出國一次才派上用場,

這個Blog於焉誕生~^^

nEO_IMG_02.jpg 

nEO_IMG_01.jpg  

nEO_IMG_03.jpg 

nEO_IMG_04.jpg 

nEO_IMG_05.jpg  

 

PS.以上照片有小白當主角的,都是借用布可的大黑 Canon G11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