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jpg  

耳聞阿娟魯麵大名已久,

因為離公司有段距離,一直沒啥機會試試,

趁著今天跑附近銀行辦事情,順便繞過去一飽口福。

 

中午約12點初到達,門前已經大排長龍,

門口有張牌子寫著「店裡內用請先告知」,

原來,排隊人龍都是外帶的,內用只需跟店家說一聲餐點&碗數即可!

(但店家過於忙碌可能會忘記,需要適時提醒一下;今天因為將位置換到對面樹旁,店員才發現將我的點餐漏掉了,共點了三次......可是每個店員都很親切熱情,服務態度很好~)

 nEO_IMG_02.jpg

nEO_IMG_07.jpg 

 

魯麵 (小) / NT 50

滿滿一碗配料豐富的魯麵一上桌,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阿娟魯麵用料實在,麵裡有白蘿蔔、紅蘿蔔、木耳、金針、蝦米、香菇、山東白菜、蛋花、肉羹,

加上配色及增味的芫荽,真是色香味俱全!

nEO_IMG_03.jpg 

nEO_IMG_04.jpg 

nEO_IMG_05.jpg 

 

身為台南人,我對於台南食物普遍偏甜這點不太能接受,但是阿娟魯麵例外,

它的甜感覺是食材本身的鮮甜,而非加了糖的死甜,尚可接受,

再加上我的魯麵三寶:黑醋、胡椒粉、乾辣椒粉,

調和過後的滋味更讚!

nEO_IMG_06.jpg 

 

這兒除了魯麵外,還有賣肉粽及古早味鹹粥,

鹹粥口味有芋頭粥、高麗菜粥、菜頭粥、筍絲粥...等,每天推出的口味不同。

nEO_IMG_08.jpg 

 

要注意的是,阿娟魯麵每天準備的食材量都是固定的,加上生意超好,晚來要有吃不到東西的心理準備!

例如今天,我吃飽後約12點40左右,東西已全數售完,想吃明天請早!

 

12點初剛到店裡時,看到一大鍋粥已經見底了,還是有許多客人詢問,

和店員閒聊時,得知ㄧ大鍋粥約可賣100碗,平常就只準備一鍋,

只有芋頭粥例外,份量會準備比較多,大約是二大鍋。

nEO_IMG_09.jpg 

 

 

 

**阿娟 肉粽 / 魯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7號

電話:06-2206812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中午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